close

今天是613的同學會

我卻睡到11點多才起來!一到集合的地點有許多同學已經到場,但我卻認不出來真冏!

看到四年不見的同學和老師自然多了一些陌生感,籌辦人很用心,還特別寫了一篇開場白使大家進入狀況!

不愧是中山的學生孫寧雪的文比真的是越寫越好了,這篇開場白讓我躊躇許久,心想著我絕對寫不出這種文章。

吃完飯之後我們就開始玩節奏遊戲,但真的是太久不見了,大家的默契都變差了!節奏怎麼對都對不起來...

 

↑老師還真是寶刀未老,是我今天唯一第一個想起的人,孫寧雪其實也沒變太多啦!

 

我們吃飽飯後就到了KTV唱歌,唱了3小時我回來後都快沒聲音了...

我很高興今天可以看到許多很久沒連絡的同學,也互相了解了大家的近況,雖然無法全班到期

但我還是很高興,因為我們的童年曾經一起渡過,我也很高興我們的友誼還可以繼續維持住,

我們相約一年後見,而為了大家我會朝著我的夢想慢慢靠近,希望一年後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全新

的我!

 

以下是孫寧雪為我們寫的開場白供大家欣賞:

八百多天來的等待

造就這精采絕倫的一天

睽違兩年

613的35顆閃星再次相聚

今日

我們相會於零時差

揭開時光機外殼

回憶兒時的童言童語

尋找我們共同的節奏

享受夏日的碧沉西瓜

讓我們歡唱於君悅

讚頌齊聚一堂的喜悅

願你我

在今日的歡愉後

仍能昂首向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向未來邁進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寧雪2009 . 8 . 23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臺北縣立永平國小第二十一屆六年十三班同學會主辦人  孫寧雪  吳欣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dy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